【天界合伙人七夕48h‖8月4日19:00】道是无情却有情(番外篇))


润玉×柏麟


柏麟吃醋记





“帝君,天帝陛下下凡去了”司命看着高坐在上的柏麟,明显的看到柏麟因为刚刚到听到天帝下凡时停顿了一下,后又假装不在意的举行翻阅奏章。

“知道了,你下去吧!”听到司命说的柏麟突然懵了一下,很快又恢复平静继续看着手里的奏章,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司命。

‘怎么可能,帝君平常不是最在乎天帝,怎么会没反应,两人不会吵架了吧!’司命每走一步都小心翼翼的回头去看一眼。

“司命,你要是不想走那把这些奏折处理了吧!”感受都司命的目光,司命探究的目光更让自己觉得不自在,是啊!明明和师父在一起了,为什么他下界都不告诉自己。

“哎,帝君,小仙……”不等司命把话说完,只见一道金光消失在自己眼前,‘我就知道帝君你不可能不在乎,你这万年上别扭性子啊!就应该激一下’司命认命的站在玉台前整理着上面的奏章。

而柏麟呢,他回到中天殿,甩袖挥手间,一个半尺大的圆球浮现手中。

澎湃的灵力围绕其上,使其缓缓亮起。渐渐的,圆球中间开始闪现出无数画面,从天界至人间,掠过无数场景,渐渐定格在一个人身上——润玉。

操控着天眼环视一圈,柏麟发现这是一间卧房,主人家应该还挺富裕,周围的摆件样样精致。

在确认了润玉没有危险后,柏麟才安下心来,再次恢复平静,天眼也带着柏麟的视线重新回到润玉身上。

此时的天帝面上带着笑意,正伸手逗弄着摇篮里的婴儿。咯咯咯的笑声传来,显得无比和谐。

这一幕看的柏麟心下一软,不由得顺着润玉视线看去,可就是这一眼,叫柏麟发现了端倪。

“锦觅?”柏麟有些惊疑不定的声音响起。

不可置信的再次确认了几遍,柏麟心中怒火燃起,“好!好!竟还是这般放不下吗!”说着,手中灵力暴动导致天眼发出一阵咔嚓声。

灵力形成的飓风席卷殿内,吹的人睁不开眼。待恢复安静之时,殿内已是空无一人…

“师父真是好兴趣啊!这孩子真漂亮!”从天界直接来到这里的柏麟也没有遮掩,因为他知道,不管他怎么遮掩润玉也能知道,所以直接出现在婴儿床旁边,甚至于伸出一只手在婴儿的小脸蛋上抚摸。

“麟儿……”对于突然出现的柏麟,润玉还是比较惊讶的,但一想到柏麟出现的原因,润玉还是很开心的。

“怎么样,很可爱吧!”看着他一下一下的磨着孩子的小脸。慢慢的走了过去从后面抱着柏麟,把头埋在柏麟的脖子处。

“是啊!很可爱啊!天帝陛下要是想带回去天界养大也可以,这样就没人和陛下抢了”润玉的说话的热气沾染在脖颈,痒痒的,让柏麟身上有一种酥麻敢,整个脖子连着耳朵都点染了一丝粉红,明明知道润玉和自己在一起就不会有别的意思,但还是止不住心里那股酸意。

“噗,看来麟儿是来兴师问罪的啊!不过麟儿的提议不错,那你说我们带回去养在哪里好啊!”难得看见柏麟有了小时候的表情,润玉竟然有了要作弄他的想法。

“哈哈……哈哈……麟儿你太可爱”看着柏麟因为听到自己的提议,那明显被气到又隐忍不发的表情,润玉也崩不住,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的柏麟,来不及多想直接闪身离开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站在璇玑宫了。

柏麟前脚刚进去璇玑宫,润玉立马就追了回来,看柏麟气喘吁吁,不知是因为赶路还有因为刚刚润玉的作弄,白皙的脸蛋上生出一丝樱红,承托着白玉的仙人更加好看。

“好了,麟儿,从我认清楚自己的心开始,就从来没有在想过和锦觅还有什么牵扯,只是对好友的祝福而已,只是希望她以后平安安泰而已”上前拉过柏麟的手,拉过柏麟坐在以前专门为柏麟添设的软榻上,让柏麟坐在自己腿上,揽着柏麟的腰,把头埋在柏麟的胸口。

“我……”

“麟儿,你先别说,听我说完。”润玉着急的抓住柏麟的手,但是柏麟定定的看了润玉一会儿,沉默的抽回了手,双手放在膝上,表示他会认真听。

“很多人都说我爱锦觅,其实一开始我也以为是。”柏麟的手握紧,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继续在心头蔓延,润玉伸手握住了柏麟握紧的手,温暖的体温短暂的安抚了柏麟烦躁的情绪。

“直到爱上你,我才真正明白什么是爱,我对锦觅更多是因为贪恋那点温暖吧!”柏麟垂下了眸子,不敢去和那双温柔而深情的目光对视,他很难去回应一个人的感情。

“小时候因娘亲不想我被发现,所以说不断的给我扒龙鳞,每次都很疼。”润玉的声音很轻,但是柏麟却觉得浑身都在疼,那种腕骨剔鳞的疼痛,一个孩子是怎样过来的。

“我觉得娘亲不爱我,我选择了逃避,所以服了浮梦丹跟着荼姚回了天界,有的父帝和母后,我以为我会像普通孩子一样快乐,但有的只有是璇玑宫的无尽的寂寞。”润玉的声音低了下去,柏麟似乎看到了一个躲在璇玑宫中孤零零的小身影。

“看着旭凤他们一家三口,而我每日只能一个人,直到锦觅闯入,她给了我别人不一样的感觉,那大概是一种关心和温柔吧!我贪恋那种温暖,所以我一直不想放手,怕放手了自己又是一个人。”润玉抓住柏麟的手,强硬的掰开了柏麟紧握的手,与之十指相扣,拉着那只手,缓缓地在指尖落下一个吻,微微倾身向前,抬眸看着柏麟的那双眸子。

柏麟骤然间撞进了那双温柔而饱含深情的眸子中,他忘记移开眼睛,他记得司命曾经对他说过,轻吻指尖代表我爱你。

果然下一刻,润玉温柔而坚定的声音宛若洪钟,撞醒了他迷茫的思绪。

“直到我爱上你,我才知道我错把这种感觉当成了爱,柏麟,我爱你。”

  

  

  老规矩,群里见ll0706

  

  

  太累了,他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在晕过去前柏麟满脑子里都是他怎么突然脑子发热了,吃什么醋,这下好了还自己送到人家嘴边给人吃。还是连渣都不剩,里外被吃了个遍。


评论(19)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