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启七夕‖20:00边缘7

本人喜欢天启和柏麟所以文中除了他们对别人可能出现不友好,不喜欢的请绕道,拒绝ky

  本文是和@水墨沉珂 一起完成的,谢谢墨墨😘😘😘😘

  

  

  

“天启,调节你身体的灵力配合我,麟儿把眼睛闭上,记住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去反抗”紫月泉里,炙阳和天启坐在柏麟两侧。

  待天启和柏麟都准备好,炙阳才把之前自己从琉璃天帝那里夺回来的神格拿出来。看了看这个被自己动手封印过的神格,其实可以他并不想把神格放回麟儿身体,但没办法,这几日每每检查他身体的时候才发现之前为麟儿输入的灵儿像是石沉大海一样,一点用都没有,反而越来越糟糕,所以他必须尽快把神格重新放回麟儿身体,他知道只能赌一把,希望自己的封印有效果,不然……

  “炙阳,你怎么了”注意力一直放在柏麟身上的天启,等了半天也没见炙阳有动作,不由得看向炙阳,才发现炙阳居然拿着神格在思考什么。

  “没事,开始吧!麟儿,记住不管什么情况都不要去反抗”炙阳不放心的反复重复一遍。

  “父神放心,我知道。”柏麟敛了敛心神,卸去了浑身的力气,闭上眸子,抬起的头缓缓地垂了下去。

  炙阳和天启对视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笑意。

  柏麟如此相信他们,甚至把周身的力气都卸去了,他们也不好在迟疑,伸手握住柏麟的手。

  神格从炙阳手心中飞起,腾在半空,散发着莹莹的白光。

  天启伸出手和炙阳掌心相对,神格在两人掌心处挣扎,想要直接冲进柏麟的身体,但是无奈,两位尊神的神力太过强悍囚困着它。

  天启掌心的紫色神力和炙阳掌心淡金色的神力丝丝缕缕的融入神格,修补着柏麟的神格的同时,也在打开柏麟被封的神脉,在炙阳准备出手封印属于妖神那部分的力量的时候,天启神力一转,在妖神之力之上打下了一层层烙印,将逐渐松动的封印一层层加固。

  炙阳诧异的抬头看了眼天启,天启轻轻地颔首,代表交给他。

  他虽然不知道炙阳为何会如此做,但是出于对炙阳的信任,他会顺着炙阳的想法来,毕竟炙阳害了谁也不会害他和孩子。

  两人看着神格已经修补的差不多了,便开始引导着神力去开拓柏麟的经脉,柏麟经历过一次碎心脉,虽然这些日子已经养的差不多了,但是还是会有些后遗症,他们现在就是在修补柏麟的经脉,好让他的经脉能够承受被他和天启联手增强过后的神格。

  柏麟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最初,被两股熟悉而陌生的气息包裹着,他不由自主的放松了心神,但是没过多久,那两股温和的气息突然强悍霸道了起来,柏麟下意识的想要反抗,但是出于对于炙阳和天启的信任,他缓缓地放松自己紧绷的神经。接受两股神力在自己身体里游走。

炙阳和天启感受到自己的灵力游走过柏麟的全身,重塑灵脉,同时也心疼他,看着额头上不断冒出的冷汗,死死咬住嘴唇不发出疼痛的呻吟,坚强到让炙阳和天启更加自责,但他们只能收收心,专注的把所有心思放在柏麟身上。

“司命,你能不能不要一直走来走去的啊!我的头都被你转晕了”受命在紫月泉外护法的紫涵本来就担心不已,偏偏司命还一直不停的来回打转,嘴里还不停嘀嘀咕咕的,让本来守后在此的紫涵无比头疼。

“小仙不是担心吗?你又不知道我家殿下之前受了多重的伤,回来了这么久炙阳神尊都没有把让殿下重新融合神格,现在突然要把神格融合,铁定是殿下身体出现什么问题,也不知道殿下能不能接受,哎!我家殿下从来都是有事自己扛,从来不说,我……”说到自家那个口试心软的殿下司命有一对话要说,还没有说完就被一旁的森简打断了。

“神尊”

只见炙阳和天启两人从里面走了出来,消耗过多灵力的两人,脸色都不算太好,怀里抱着已经昏迷过去的柏麟,三人连忙迎了上去。

“放心吧!没事了,你们都下去休息,对了,森简最近多注意天界的动向,刚刚为麟儿重塑神格灵力的暴动一定会引起天界的注意”看着一脸担心几人,不等他们询问,炙阳就先开口道。

“神尊,刚刚森简来报,有两个小仙混入妖族,已经派人监视,所以来问神尊怎么,是抓起来,还是……”

“先看好就好,给点无关紧要消息,但不要让他们混进来”听着紫涵话,不等天启安排,炙阳头都没有抬起直接开口说到,手里还专注着给天启续上一杯茶。

“炙阳,你想怎么做,这个时候仙界派人刺探我妖族,分明就是怕我妖族中人有人晋上神,上次暮光和芜浣就派人害三首戬不能晋神,现在仙界越来越卑鄙无耻”听见炙阳只让监视,天启瞬间不干了,凭什么三界内我妖族要低仙族。

“好了,天启我知道你想什么,我敢保证不会让仙族欺压妖族半分,他们潜进来无非是因为之前给麟儿重塑神格带来的灵力暴动,现在还不是让他们知道的时候”拿掉天启手里的茶杯,握住天启紧握的手,把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

“怎么样了,可有查到什么”摸着手里的灭魔杵,看着跪在一边的人。

“没有,只查到玄晶宫烬了一对父子,还一直待在紫月妖君身边,而且整个妖王宫对他们都非常尊重”下面的小仙颤颤惊惊把打听到的消息说出来,深怕这些消息没用而被灭口。

“算了,你下去吧!”

“母后,母后,你知不知道那个后池她……”

“成何体统,堂堂天界公主,这样咋咋呼呼的”看着闯进来了的女儿更是头疼。

“麟儿 ,你怎么出来了,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还在和炙阳赌气,虽然知道炙阳说的没有错,但天启还是气不过,来不及说什么,就看见儿子走了进来,连忙起身把他抱了起来。

“父尊,我没事,感觉很好”看着忙碌的给自己检查身体的双亲,柏麟整个人都洋溢着幸福,对他来只有现在是最幸福的时候,短短的时间里可以让他忘记所以不快乐。

“天启,放心吧!麟儿的身体融合得很好没有什么副作用”收回探脉的手,把柏麟的情况告诉担心的天启。

“那就好,麟儿过两天父尊带你去外走走,别像你父神一样成天待屋里,小心跟他一样,变成小老头了”听到儿子没事,天启就想着带儿子出门玩去,还不忘挤兑一下炙阳。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