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12

  本人喜欢天启和柏麟所以文中除了他们对别人可能出现不友好,不喜欢的请绕道,拒绝ky



眼看炙阳的攻势越来越猛烈,白玦不得已只能召唤自己的兵器慌乱的接招,心里却不断犯嘀咕,炙阳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殿下,难道我们真的要放任天启神尊再继续拿妖族未来胡闹吗?这一次要不是有人帮忙,我们妖族说不一定就元气大伤了,到时候拿什么和仙界对抗。”见森羽脸上出现几分迟疑,小璃像是知道他迟疑的原因一样继续开口道“我知道殿下在迟疑什么,无非是在担心炙阳神尊他们,可是现在的三界已经不是以前的三界了,殿下你觉得天帝和天后会心甘情愿还权给他吗?再者我们现在动手也不怕他责问啊!毕竟是天启真神有错在先,再有天启本来就是罪神,现在这又一次企图破坏仙妖两族的关系,炙阳神尊就是在想护短也不好给仙妖两族交代啊!二是妖神要是没有,整个妖族还不是妖皇和殿下说了算吗?这种情况下炙阳神尊也需要妖皇和殿下稳住妖族,所以他也不能拿殿下怎么样”

“这……”小璃的话想是魔咒一样盘旋在森羽脑海里,竟真的开始盘算这么做的可能性有多大。

“殿下机会难得啊!如果在不行动怕炙阳神尊就回来了”见森羽习惯性的转动着桌上的酒杯,小璃知道他心动,连忙提醒道。


“你现在去通知妖族中比较可靠之人,我们现在就去”


“森羽你带着这么多人来这里干嘛?神尊和小殿下在里面休息,有什么时候等神尊起来再说,不然等炙阳神尊回来再说。”见森羽带着一众妖,紫涵面相有点难看的看了看墨羽和玄冥,二人同时沉下了脸。


“麻烦紫涵神君请神尊给我们一个交代”


“你住口,森羽谁给你的胆子要神尊给你们交代,要知道神尊收回的紫月本来就是神尊的东西,何须给你们交代,怎么借你的东西用就了就变成你的了吗?”紫涵显然被森羽的话气到了,再看他们这不退的架势,不由得看向一旁墨羽和玄冥,朝二人使了使眼,让二人守住门口。


“看来不用多说了,大家一起上,不能再让妖神继续掌管我们妖族了,不然到下次就是我们妖族覆灭的时候了,我们一起杀妖神夺回紫月”听到紫涵的话,森羽没有在继续浪费口舌,转头对着众妖大喊道。


  “吃里扒外的东西。”墨羽冷嗤一声,许是紫涵还顾忌着这是妖族的缘故,但是墨羽这位跟着玄一怼天怼地的神兽,可是什么都不会顾虑,森简选定的继承人就是这么个玩意儿,怕不是将胎盘养大的。


  玄冥默默地站在了墨羽身边,和墨羽将路挡了个严实,抬眸看向森羽的目光没有一丝的温度,在玄冥眼里,面前的一行人已经成了死人,或许他的神力尚还没有恢复到全胜时期,但是对付这几个不知死活的连半神都不是的东西已经足够了。


  抬起手轻轻地一握,一只和炙阳的日月戟形似的长戟便出现在手中,同时墨羽垂在身侧的手也变掌为爪,手背上绷出根根分明的筋,掌心向下,一团墨色的魔气在掌心中蓄势待发。


  紫涵看了一眼玄冥,玄冥轻轻地颔首,缓缓地后退两步长戟往地上一敲,一股浑厚的神力便荡开而来,他便成为了森羽等人通往身后殿宇的最后一道屏障。


  “想要真神的解释,也不看看你有没有那个资格。”


  墨羽冷哼一声,浓郁的魔气便冲着墨羽而去,一群连半神都不是的小崽子,也就仗着人多欺负欺负人,若是今日他和玄冥不在,怕是紫涵便已经被欺负去了,这紫涵素来只有天启真神能欺负,这群崽子又是什么东西。


  墨羽猜的是对的,这些人本就是仗着在这数万年后的妖界,无人向着天启,加之其中有人挑拨,更有野心和贪婪作祟,便是想要仗着人多来逼迫天启妥协,但,他们没选对时间,此时,因为之前的事情,几位真神的神兽都在,便是不知道在哪里当蘑菇的红日,若是此时在这里怕也是完全不会将这群东西放在眼里。


  根本用不得玄冥动手,墨羽一人便能和这群人打个势均力敌,更遑论还有一个修为并未削弱的紫涵呢。


  但便是这时候,玄冥动了,一个闪身将紫涵和墨羽拉离了原地。


  “弑神花!”紫涵看着险些打在自己身上的东西也是一惊。


  “仙界。”玄冥作为炙阳的神兽且又是年龄最大的神兽,自是只要出现便是几人的主心骨,长戟杵在地上,少年模样的神兽明明看上去比紫涵和墨羽的年岁更小,却声若洪钟,单单是蕴含着神力的声音便使得在场修为稍逊的和之前打斗中手上的妖觉得内府翻涌,喉间腥甜。


  此时到底有多少人后悔和森羽莽上来便无人得知了,但是此刻后悔的要轮到仙界来人了。


  “景阳!”可谓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了,尚还游刃有余的护着玄冥和紫涵的墨羽看热闹似的挑了挑眉,呦,这是多恨啊,脖子上的青筋都快崩裂了。


  但无论怎样,现在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景阳默默提气,继续催动自己手中的弑神花。


“大胆,想不到仙界居然有尔等这样卑鄙无耻的小人”来人正是守在天启身边的柏麟,先前因为前院的灵力动乱,打发司命前来查看,没想到居然是妖族中人起了叛逆之心,这才来到前院,没想到他还没出声,仙界居然会趁人之危,看来如今的天界也如琉璃天界一样的不堪。


“你是何人,看你通身仙气怎么会在妖族,本殿下劝你赶紧离开,休得多管闲事,不然本殿就要先斩后奏代表父皇和母后治你私通妖族之罪”眼看妖族从人被弑神花压制住,只要稍等片刻就可以把他们全部斩杀,不料这个时候居然有人出口斥责自己,这让景阳顿时起了弑杀之心。

评论(77)

热度(39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