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9

  

本人喜欢天启和柏麟所以文中除了他们对别人可能出现不友好,不喜欢的请绕道,拒绝ky

  

  本文是和@水墨沉珂 一起完成,谢谢墨墨😘😘😘😘

  

  

当看见柏麟之后,玄一才知道自己现在的释然是多后悔,甚至于一度想抽死现在的自己。

  

“你们怎么来了”看见眼前的人紫涵顿时有种不好的感觉。

“净渊在吗?我们……”

“不在,你们还是以后再来找神尊吧!”不等后池和凤染说明,就被紫涵打断了,在他看来她们一定是有什么事要麻烦自家神尊,要是让她们见了神尊,以神尊对小主神对宠爱,铁定会跑出去的,到那个时候炙阳神尊回来还不扒了他皮。

听见紫涵的话,后池和凤染明显愣住了,毕竟以前她们每次来都是不受限制的,尤其是玄晶宫,更是想去那里就去那里,每次净渊都会主动放下所以事陪伴在左右,现在突然拒绝她们,还阻止她们进玄晶宫,这多少让她们心里有一丝不舒服,尤其是后池,好像在她潜意识净渊就该为她付出,还是倾尽所有的付出。

  

“紫涵,快点去给你家小殿下准备点好吃的,我们一起带你家小殿下出去到处逛一下”就在现场尴尬到不行,后池和凤染打算的走的时候,紫涵正要庆幸的时候,却传来了自己神尊的声音。

“上古……后池,你这么来了,怎么清穆没有和你一起来?”好不容易劝自家崽跟自己出去玩的天启抱着自家崽从紫月泉里出来,就看见僵在那里的几人,别人还好说,但看见后池,天启还是很惊讶的,毕竟从她和清穆成亲后她就再也没有找过自己,这个时候来怕是有什么事吧!

“净渊,我……”

“先进来吧!站在这里算什么”看着后池一脸凝重的表情,还是止不住心软!连忙招呼人进去。

“你说什么,白玦觉醒了”

“是,而且他……”

“凤染”眼看凤染要说出白玦和景诏成亲的消息,后池连忙出声阻止,毕竟当时自己可是拒绝净渊的,现在被白玦抛弃,这不是告诉他自己眼瞎吗?

“还有什么,凤染你说”后池的阻拦更让天启觉得白玦一定是做了什么事,不然后池怎么会阻止。

“白玦神尊清醒后以为救他的是景诏,所以要娶她,并且还把后池逐出了仙界,所以我们不得已才来找妖君你的”没有管后池的想法,凤染一股脑的全说了出来。

“什么,该死,白玦他说脑子有问题吧!不行,我想在就找他”听完凤染的话,天启立马就想去找白玦算账。

“不可,神尊,炙阳神尊说过不允许你去天宫”眼看天启要去天宫,紫涵连忙开口阻止。

“本尊做事何时轮到他说了,走”抬手封了紫涵还想说话的嘴,抱着柏麟就离开了。

看见离开的净渊几人连忙跟上。

“哎呦,真热闹啊!白冰块这成亲都不请我,真不够意思,来,麟儿叫三伯”看见这个盛大都成亲现场和站在上面一身黑衣服要成亲的人,天启不免开口讽刺到。

“三伯”虽然不知道他是谁,但柏麟还是按照自家父神说了叫了人,行了礼

“麟儿,天启他是谁,”

“神尊,吉时已到,景诏还在等着神尊呢”站在一旁芜浣看着天启和白玦不断叙旧的样子,生怕天启会在这么大的场合说出当年的真相,所以连忙开口。

“放肆!”天启的突然发难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就算修为不如从前但是那通身的威压依旧让人觉得窒息,他的表情还是淡淡的,但是却能清晰的让人感觉到他在生气。

“真神说话岂是你可以插嘴的,怎么……”天启的声音带上了些许意味深长。

“天界连最起码的尊卑都不懂了?还是说,真把自己当成真神的丈母娘了?”天启的语气没有多么激烈,但是这其中的厌恶让人知道,他就是不喜。

  “真神,哼,你配吗?你现在不过是罪神天启而已,我们天界没有追述你的罪责,你反而一再扰乱我天界,现在更在白玦神尊婚礼上对我天界横加指责破坏小女和白玦神尊是何道理,还请白玦神尊为小女的一片真心讨回公道”被天启当着众神嫌弃让芜浣不免有些恼羞成怒,但还是转身把一切推给白玦,毕竟当年天启开始灭世大阵是三界皆知的而妖神没死,白玦身为战神,要是不能给大家一个交代,那么它就会失去真神的威严,以后众仙谁还服他。

  “放肆!”

  “放肆!”

  “轰隆——”

  两声不同的放肆伴随一声雷响,更有一道闪电直接劈芜浣身上。

  柏麟脸色难看的站了出来,手在半空中转了转猛地向下一压,伴随着他的动作又是一声巨大的雷声响起,这一道雷电来得比刚才的那道更为迅猛凌厉。

  现场诸仙脸色各异,有的惶恐,有的思索,更有甚者脸上竟然浮现出了些许笑意,可以看的出来天界也并非上下一条心的。

  一道雷打在了白玦的不远处,白玦从残余的力量就能感受的到那其中的愤怒和尚还稚嫩的威压,知道如非身份不合适,那道雷铁定就要打在自己身上了。

  芜浣被人匆忙的扶起,柏麟对于白玦来说尚还稚嫩的雷霆,对于芜浣来说足够让她狼狈的修养一段时间了。

  天启看向柏麟,眸中惊讶的神色掩饰不住,他不知道自家麟儿竟然还能引动堪比雷劫的雷霆。

“谁给你胆子对真神不敬的,本君的父神岂是你一小小杂毛凤凰可侮辱的,给你一个小小教训,要是再有下次,本君一定让你魂飞魄散。”明明是幼小的孩童,身上的威严却不亚于真神,说出的话更是让在场的众仙直冒冷汗。

“三伯,侄子在这想问三伯一句话,真神抛妻应当如何处理好,嗯”小小的人儿,扫过现在那些不怀好意的众仙,把最终目光放在了今天的主角-白玦神尊身上,柏麟不知道为什么自家父神要帮后池来大闹婚礼,但他知道绝不能让别人欺负自家父神,不管这个人是谁,都不行。

“天启,我的事你还是不要管,你还是带着后池离开吧”对于柏麟的问题,白玦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不敢面对,只是转头对着天启说到。

“白玦,你今天当真要和这个女人成亲,你当时怎么答应我和炙阳的,我告诉你今天只要有本尊在你休想和她成亲”说着天启反手把一旁的柏麟推给了紫涵,化出紫月扇就朝白玦攻去。

评论(57)

热度(2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